son of grandfather

删文狂魔,看哪篇不爽删哪篇。我狠起来自己都扇。

【鹿鞠】胸口1-1

灵魂伴侣梗啦啦啦

高中生现代AU,短篇,没完结

完结这事得看命运……





鹿丸躺在院子的中央,周围的草根与土壤混合着梦乡的味道,他现在昏昏欲睡。

就在大概两分钟或者三分钟之后,他发现他的胸口刺痛。在他开心了一分钟他终于要驾鹤西去,逍遥自在之后,他猛然发现什么东西不对。

这可不是心脏病——他猛地扒下衣服。

“……”

鹿丸在八岁的时候明白了,他胸口上的那个人,没有姓。

“有姓氏开头是T吗……”

奈良嘟囔着,准备开始今天的午觉。丝毫不在意胸口上的大气磅礴的T。



“这是什么——!”手鞠冲出房间,把自己胸口的衣服扒下来。

罗砂立马闭上眼睛,顺带捂住她俩弟弟的。

“我的胸口有个奇怪的东西!是不是心脏病变了?”

“不,手鞠……”加瑠罗笑得花枝乱颤,“不,那是你的未来丈夫。”

“什么?”手鞠没太听懂,“我的心脏是我未来丈夫。”

“恩对……”加瑠罗继续开着玩笑,“让我看看你的小心脏给自己起了什么名字——Nara……恩还没起全。”

“这是说,我以后要跟我的心脏一起过日子吗……”手鞠失望极了。

“宝贝。”加瑠罗抚上她的头发,“没有心,你就活不了啦。”

当手鞠在过十岁生日时,她终于发现她的母亲骗了她半年。

她根本不是要跟她的心脏结婚。



“鹿丸——!来打棒球——!”鸣人从百米开外,朝教学楼大吼。

鹿丸纯当课间背景音乐,他转头,把两只耳朵堵上,继续补觉。

“嘿——!”

“烦死啦!找木叶丸那小屁孩去!”犬坐在窗户框上,朝鸣人竖了中指。

两层楼下又传来声音:“——你才小屁孩!”

随后就是整栋楼的笑声。

鹿丸叹了口气,为什么这群高中生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闹腾?看,他除了胸口有点痒想挠一下之外多么的——等一下,胸口?

他冲出教室,直奔厕所。

e

行了,六年过去,第二个字母。

他这辈子都别想知道他那“心上人”是谁了。



“我爱罗,”手鞠正襟危坐,用严肃的口气教导着弟弟,“你没有并不代表不会找到一个爱你的人。”

“可是……”

“你看勘九郎就也没有。”

“不,我有哦。”勘九郎咬了口西瓜,继续看戏。

手鞠睁大了眼睛:“什么时候?在哪儿?”

“嘿嘿,不告诉你。”勘九郎笑了一下。

“哼,”手鞠哼了一声,决定不理勘九郎,她继续安慰我爱罗,“没事啦……总有一天会……”

我爱罗打断她:“我有喜欢的人了。”

手鞠又一次睁大了眼睛,她弟弟已经进化到这种地步了?她不敢置信地问:“什么?是谁……”

然后她感受到胸口一阵颤抖。

上次有这种感觉已经是六年前了,她的心脏——

“隔壁城市的一个人……”我爱罗红了脸,“上周我在木叶……”

手鞠比了个暂停的手势:“等我一下。”

她冲去最近的厕所,扒拉了自己的衣服。

Shi……?”手鞠迷惑的很,有叫Narashi的吗?

不管了,先解决弟弟的恋爱事宜。



“鹿丸,你明天是不是还有比赛?”鸣人把自己挂在犬身上,试图成为一个背包。犬简直呼吸不能。

“恩……麻烦死了。”鹿丸挠了挠头,要不是他妈逼着他去报军棋比赛,他才不会花那个报名费的冤枉钱。

“前三好像有现金奖励。”志乃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鸣人眼睛亮了,“鹿丸,拿个第一!我们去涮锅!”

“不,你自己去。”鹿丸没兴趣。

“切。”鸣人从犬身上跳下来,过去勾住了鹿丸肩膀,“第二也行。”

“不。”

“我一个月不叫你打棒球!”

“……一年。”

“……半年!”

“十个月。”

“最多……七个月!”

“成交。”

这个交易划得来。


“手鞠!”勘九郎拿着单子跑过来,“你进决赛了!”

“真的吗?真的吗!”女生都围过来仔细的看了一遍单子。

祝福声四起:“哇!手鞠!你好厉害!”其中还夹杂着“赢了请吃饭!”这类句子。

“一般一般。”她随口敷衍着,手上还打着字。

>>不,你别想去木叶上大学。

<<我已经报了。

>>什么?!

<<你决赛那天面试,刚好决赛也在木叶,那天我来得及过去,可能迟一点,抱歉了姐。

>>不这没什么……等等你什么时候报的!我怎么不知道?

没有回信了。

她瘫在了桌子上,放弃了这个难搞的弟弟。



“加油哦!大餐……啊不,七个月的无棒球的说!”鸣人在四进二决赛的时候,努力在旁扇风。

“对啊,大餐……啊不,七个月的无背景音乐课间!”犬为鹿丸捏着肩膀。

鹿丸一脸无奈,这两个人的目的完全就是为了吃嘛。

但很明显的,七个月的无棒球生活很吸引人。

所以鹿丸起身,上去轻松的解决了敌人。

“Yeah!”鸣人跟鹿丸击掌。

这一掌打下来,胸口都发出了共鸣。

胸口……?

他对鸣人指了下场地后面,示意他要过去。

“你不会想在夺冠的时候逃跑吧!”鸣人大骇,“克制住啊!大餐的说!”

鹿丸白他的力气都没有。他快步走到阴影了,扒拉了一下衣服。

主持人开始登台报幕了,她的嘴角已经弯到了眼下。

“下面就是冠亚军产生时刻了——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高中组军棋赛冠亚军组是奈良鹿丸先生和——”

淡金色的光笼着那潇洒的字体。

Temari?”鹿丸轻念出声。

“手鞠小姐——!”

鹿丸震惊的抬头,他的瞳孔中映出一位女性。她柔顺的金发被高高束起,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容,她挺胸抬头,一步步踏出来的都是万里星河,当她驻足在比赛台上时,自信与骄傲从骨子里散发出来,她背着手,看向了鹿丸这里。

这短短几秒,在鹿丸眼里被拉长,压缩,放大,最后定格。

“不是吧……”

鹿丸承认,他现在就想逃跑。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 of grandf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