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grandfather

删文狂魔,看哪篇不爽删哪篇。我狠起来自己都扇。

【鸣佐】事情的真相 01(论坛体完结章)

嗨大家好这篇是我的那个隔壁孩子论坛体的完结章

想知道前文发生什么了点进我的主页你将会看到一年没有任何更新的荒芜

总之还是很欢迎大家看一下前文

那么来看看完结章都发生了什么


————————————————————



佐助用指尖不断敲打着桌子,目光紧紧地盯着电脑屏幕。绿色的页面既保护眼睛又能大大的凸现那个红色的,打着HOT的帖子——【求助】儿子喜欢上了隔壁家孩子……



“闭嘴啦!小两口回家吵——!”

“吵架关你什么事!”鸣人吼了回去。

那边没声音了。

佐助无力地坐了下来,用手扶着额头,另一只空闲的手拨拉着水果盘里的葡萄,说:“鸣人,我只是去学习,不是去私奔。”

鸣人随便地坐在了佐助的床上,眼前的碎发垂了下来,碧蓝的眼睛不知道在看哪里,似乎有点出神。

“佐助,我真的…真的不想让你走。你一直不相信我…”

佐助知道他在说什么,又是那个中二而又无厘头的玄幻梦境。无论过了多少年,鸣人一直忘不掉那场梦境,而他也从来没有相信过。

说真的,正常人都不会相信的。

“鸣人,我只是去五年。我们很年轻,我们还有未来…五年你不能等我吗?”佐助很苦恼,鸣人的控制欲太强了,强到恨不得把佐助拴在家里,“你也可以给我打电话。”

鸣人听了这话有点想笑。

他花了一辈子等待。他等到变得老态龙钟,海枯石烂,却从未名正言顺地牵起佐助手。

也许是平行世界的上一辈子那种刻骨铭心的等待让他这辈子有点发疯的想抓住佐助,他没法放手五年。

五年太长了。

不过还好这是一个和平的时代。

“可是电话……我不会知道你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变瘦……我想看着你的说。”

佐助别过去了头,他没法妥协不走,更没法放弃鸣人,但他甚至找不到一个折中的办法,他陷入了一种怪圈,圈名为不想伤害鸣人。

鸣人没有说话,两人对视了一会儿。随后鸣人站起来:“我们分手吧。”

佐助被这句话打懵了。

鸣人狠下心说了这话后,立马转身出了宿舍,只留下佐助消化这句话。

天色已晚,黑夜笼罩。昏黄的路灯下,金发少年形单影只。


佐助一周没见到鸣人了,期间斑又找了他一次,拿着那套“早日接班早日舒心”的理论来忽悠他。斑忽悠到自己口干舌燥,喝了口茶就又走了,留下佐助一个人默默无语。

他左思右想,觉得实在不行。

难道是这样的态度让他厌烦了?难道他有其他喜欢的人了?

不行。

佐助迅速起身背上包,穿好了鞋子,出了宿舍。


他找到卡卡西的时候,卡卡西正坐在办公室补觉。

“哟……”卡卡西还有点迷糊,“佐助啊,什么事?吃了吗?”

“鸣人在哪?他没回宿舍也没回家。”

卡卡西边说不知道边挤眉弄眼。

“……”佐助无语,“你是不是知道?”

“不知道。”又挤了一下眼睛。

“……”



“鸣人!你能别乱走了吗?挡着电视了!”鹿丸拿着手柄一个劲的赶着在电视前走来走去的鸣人。

“啊啊啊啊!”鸣人忽然大叫,吓了丁次一跳,“我怎么会说那么蠢的话啊的说!”

看着屏幕上被吓出来的GAME OVER,鹿丸起身摸了一瓶可乐:“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犯傻说分手?你可能是头又被撞了。”

丁次干脆躺了下来,拉来了一包薯片,躺着吃了起来:“你们俩有啥话不能好好说?”

鸣人抓着头发:“我脑子一热……不是故意的……他会不会生气啊?可是他要走了……我不敢见他的说!”

鹿丸扔了瓶矿泉水给鸣人:“你太担心了,大蛇丸上辈子也没怎么样他,是你自己发的好人卡,你记得吗?”

“……”鸣人被水呛到,“我……”

“铃铃——”鹿丸家的门铃忽然响起。

“你爸妈今天不是不回来了吗?”丁次一个翻滚,坐了起来。

鹿丸手忙脚乱的收了手柄,嘱咐丁次和鸣人不要说话,自己出去开了门。

鸣人和丁次对视一眼,又拿了一个手柄出来摆在电视前,一溜烟的跑去了厨房。


“喂——可以出声了,是佐助。我已经把他弄走了,鸣人你快出——”鹿丸看到电视机前摆了一个手柄,却见不到丁次和鸣人的影子,电光火石之间就明白了那两个家伙是想坑他。

“鸣人——!丁次——!”


佐助盯着那个电话号码,十分不情愿的按下了通话键,过了十几秒才接通。

“佐助君?”我爱罗有点惊讶的问道,“有什么事吗?”

“你知道鸣人在哪吗?”

“鸣人?”我爱罗顿了一下,“不知道。”

“他没找你?你确定?”佐助听出了一秒的迟疑。

“恩。”我爱罗立马回答。

“行,再见。”佐助也知道问不出来什么,便果断地挂了电话。

而电话里穿来最后的断音:“我到火——”

佐助心情愈发沉重地拨通了另一个人的电话。

结果五秒钟的通话以“太子茶馆见。”作为结束语。

佐助把电话往床上一扔,倒了上去。他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又转过头去看另一张空荡荡的床。

……算了。

他捋了捋头发,准备出门去见日向。


太气人了,太气人了。

卡卡西帮鸣人,奈良帮鸣人,我爱罗帮鸣人,日向还是帮鸣人!

他刚刚有点气昏了头,说了一句胡话。

佐助懊恼的打开了宿舍的门,累瘫在了床上。本来他们俩本意都不是分手或者要弄死对方,但有种莫名的怒火让他说了后悔的话。

他从口袋掏出了手机,看了下大蛇丸约他见面的短信,又把斑锲而不舍的短信给删了后,发现鸣人还是没有联系他。

鸣人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好好睡觉?有没有吃好?

佐助边胡思乱想,边打开了小绿草论坛。

在学校里他跟鸣人重合的课几乎没有,唯一一节重合的思政课也因为鸣人考过满分而获得了可以不来的特权。

家里那边他也很少回去了,不过刚跟哥哥联系完。哥哥说帮他在雷国先找了套房子,让他先看看。

是不是该回家一趟了?

佐助像往常一样准备点开机械区,看看自己提出的机能转换观点讨论的怎么样了。但当他目光瞟到首页一个新帖的时候,他忽然有了奇怪的感觉。

隔壁家的孩子?鸣人家就在隔壁……鸣人已经回家了吗?鸣人不在这几天宿舍都落灰了……

他鬼使神差地点开了那个新帖,帖子大概才有一页多一点。他越刷越不对劲,越刷越觉得……

这绝对是在写他吧?

当佐助看到向日宁说S约他出去的时候,他确定了。

——这绝对是在说他和鸣人!

他犹豫了一下,没有关掉这个帖子。



晚上,一个人的宿舍。

佐助刷新着帖子。

帖子的信息量太大了,他就知道鹿丸在赶他,他当时就应该想到鸣人在里面。

鸣人居然想着要搬家?他真的想跟自己分手?

他的手停留在说同性恋恶心的那一楼,手指点了点,看了看那个人资料。

上面几乎什么都没有,就一行用英语字母编的邮箱名。

佐助又看了下波风叔叔的回复,觉得这个人也没什么,就又关了。

我爱罗来木叶了?那他为什么没说?

呵,鹿丸那家伙喜欢手鞠也不敢表白。

佐助接着往下翻最新的,现在晚上了,盖楼的速度稍微快了一点。

恩?玖辛奈阿姨更新了?

【刚刚去给O君准备床铺了,被K君赶出来了呢……】

“……”

佐助猛地坐了起来。

他要没有理解错……O是带土那家伙吧?!K是卡卡西吧?!

这个震惊程度不亚于听到鸣人说分手。

佐助双手颤抖地打下【……K和O在一起了?】

随后他一刷新帖子就看到了小樱等人同样受到惊吓的回。

佐助内心就忽然感到了平等。

————————————

是的我没有写完(。)

想看完结的能用评论和红心砸我吗(没有的

我知道拖了这么久不对

但晚到永远比不到好(不要脸

大家要不猜猜哪层楼是佐助以及这个事件的真相

要是大家猜对了我也不用写了

评论(4)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 of grandf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