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grandfather

删文狂魔,看哪篇不爽删哪篇。我狠起来自己都扇。

【鸣佐】【求助】儿子喜欢上了隔壁家的孩子………[8]

354#☆☆☆☆= =☆☆☆☆

想听!金爸爸都说随便分析随便猜了,我们如何能不好好利用?

 

 

355#☆☆☆☆= =☆☆☆☆

怎么会呢!附体妹子上!

 

 

356#☆☆☆☆= =☆☆☆☆

附体妹子真棒!!!!

 

 

357#☆☆☆☆某柯附体☆☆☆☆

姑娘们抱歉……

我得出去一趟,快毕业了在弄论文(┯_┯)

一直在找的采访者终于答复我了!我要抓紧时间过去了!

明天再跟你们说吧!!

 

 

358#☆☆☆☆= =☆☆☆☆

被坑了啊可恶!

 

 

359#☆☆☆☆= =☆☆☆☆

妹子加油毕业吧,毕业比较重要!

话说不是已经分析出来一个人了?

 

 

360#☆☆☆☆= =☆☆☆☆

谁?

附体妹子慢走!

 

 

361#☆☆☆☆微笑☆☆☆☆

看新闻了吗?日向家的少爷拍了组硬照呢,给自家冬季服做广告

 

 

362#☆☆☆☆= =☆☆☆☆

啊啊啊!今天我刚刚出去买的杂志!

 

 

363#☆☆☆☆= =☆☆☆☆

帅帅帅!!!我口水都滴到上面去了!!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364#☆☆☆☆= =☆☆☆☆

我已经剪下来贴床头了

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人!

而且!这期还有鼬!!!

 

 

365#☆☆☆☆= =☆☆☆☆

什么?!还有鼬君!?

我下楼去买了各位,等会回来忍球就开奖了……

 

 

366#☆☆☆☆= =☆☆☆☆

哈哈哈哈LS的忍球啊~

有鼬的专访!!里面说了他的家人!

说实话,真的,我不太搞懂宇智波家为什么会出现娱乐圈人士→_→

 

 

367#☆☆☆☆= =☆☆☆☆

止水不也是在娱乐圈?

泉奈二大爷开娱乐公司的啊!记住了!

 

 

368#☆☆☆☆= =☆☆☆☆

orz好乱,真是颜值当道

 

 

370#☆☆☆☆= =☆☆☆☆

买回来了~

忍球开奖了,决定我吃不吃票的时刻到了

 

 

371#☆☆☆☆大预言家☆☆☆☆

姑娘,我的预言力就靠你实现了

 

 

372#☆☆☆☆与樱花共舞☆☆☆☆

我也买了!!

快帮我看看我中了没(┯_┯)

我都饿到晚上了,仙人爷爷说怎么没人给他接风吃饭,于是我现在被拉到N君家等待晚饭了orz

 

373#☆☆☆☆= =☆☆☆☆

N君呢?

 

 

374#☆☆☆☆= =☆☆☆☆

鹿神那吧?

 

 

375#☆☆☆☆= =☆☆☆☆

躲S呢

 

 

376#☆☆☆☆= =☆☆☆☆

真是对麻烦的小情侣

 

 

377#☆☆☆☆忍球购买者☆☆☆☆

………………中了,头奖

 

 

378#☆☆☆☆大预言家☆☆☆☆

………………………………

 

 

379#☆☆☆☆与樱花共舞☆☆☆☆

……!!!

有钱周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吃完了,回家了……从来没见过K老师那么崇拜人的样子

 

 

380#☆☆☆☆= =☆☆☆☆

K君崇拜谁?_(:~)_

仙人爷爷?

 

 

381#☆☆☆☆= =☆☆☆☆

很明显是仙人爷爷吧

 

早知道我也买了!!!

可恶!!!!

 

 

382#☆☆☆☆心转心☆☆☆☆

我也买了!!!

果然没错啊哈哈哈哈哈!

明天去兑奖哈哈哈哈!

 

 

383#☆☆☆☆= =☆☆☆☆

心转心大大居然也2333

 

 

384#☆☆☆☆微笑☆☆☆☆

我也买了~

 

 

385#☆☆☆☆= =☆☆☆☆

我也……

 

 

386#☆☆☆☆善思会学☆☆☆☆

还好买了

 

 

387#☆☆☆☆= =☆☆☆☆

我好恨啊,没去买!!!

 

 

388#☆☆☆☆= =☆☆☆☆

可恶!

 

 

389#☆☆☆☆心转心☆☆☆☆

大家……我说了今天出来兑奖,我出来了……

现在在隔壁拉面馆吃拉面等会去兑奖,你们猜我看到谁了

 

 

390#☆☆☆☆= =☆☆☆☆

?谁??

 

 

391#☆☆☆☆心转心☆☆☆☆

仙人爷爷,N和樱花的师父……

他们坐在我隔壁,可是没一个人发现我!!!

 

 

392#☆☆☆☆= =☆☆☆☆

还有这种组合???

 

 

393#☆☆☆☆= =☆☆☆☆

快听听他们在说什么

 

 

394#☆☆☆☆心转心☆☆☆☆

体现我插花手速的时刻到了

 

N:呜哇,好色仙人!你回来了怎么都不告诉我!

 

仙人:小鬼!我昨天没给你说吗!

 

N:你怎么也学会网上留言了!我不会用你又不是不知道!

 

樱师父:真是的……你们俩能不能不要聊这些没有营养的东西……

 

仙人:这叫沟通!

 

N:对!沟通!(`Δ´)!婆婆你什么都不懂!

 

说到这里还是吵吵闹闹的,但一会儿声音就小下去了

 

N:啊……好色仙人你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那个事情吗?

 

仙人:?哪个?你吃拉面吃到住院那件事情?

 

N:不是啦!是我撞到头那次的说!

 

仙人:哦……我说你有写小说天赋的那次啊,怎么了?

 

N:都说了那不是编的!

 

仙人:我这是夸你!

 

N:什么夸!摆明了不相信!

 

仙人:没有!

 

N:有!

 

樱师父:……这种对话可以停下了,说重点。

 

N:婆婆你相信吗?

 

樱师父:我没做过村长这种东西

 

N:都说不是……!算了,我就是想问你们知道XX这个人吗?(我没听清说的是谁,好像有个蛇字)

 

仙人:……你又失忆了?

 

樱师父:你小时候他还抱过你呢

 

N:……不要说那么可怕的事情!我是说!S要跟他走了!

 

仙人:哦

 

樱师父:哦

 

N:出国诶出国!!出国我就见不到他了!虽说是每天跟他吵架……但不在还是会寂寞的说啊……

 

仙人:……所以呢?(感觉仙人爷爷看不下去了)

 

N:带我去找他啊!我不知道他在哪儿,总得先把S劝回来再说的说!为什么S这次还要跟他走啊!

 

仙人:你怎么……我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啊,他不老往其他国家跑?

 

樱师父: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上次联络是三年前了

 

N:怎么这样……啊拉面来了等会说!

 

就这样,隔壁只有吃拉面的声音了

 

帮你们总结一下,不是N要闹出国,是S要出国orz

 

 

395#☆☆☆☆= =☆☆☆☆

你说这让我说什么的好oez

 

 

396#☆☆☆☆= =☆☆☆☆

我还能说什么……K老师再次耍了我们

 

 

397#☆☆☆☆= =☆☆☆☆

orzK老师,我心好累啊

 

 

398#☆☆☆☆某柯附体☆☆☆☆

我回来了妹子们!

我刚刚的采访对象让我意识到了我昨天的推理有点问题,然后我发现了个震惊的事实……

 

 

399#☆☆☆☆= =☆☆☆☆

是什么啊!!不要打哑迷啊附体妹子!

 

 

400#☆☆☆☆心转心☆☆☆☆

我……在忍球店门口看见了S君……

 

但现在让我目瞪口呆的不是这件事……

 

 

401#☆☆☆☆= =☆☆☆☆

是什么事情!!!

别话说一半啊!!!

 

 

402#☆☆☆☆心转心☆☆☆☆

S想要上前去跟刚刚出拉面馆的N打招呼,为此我还特地让了一下位置

 

然后我看到N明显僵硬了一下,仙人爷爷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G君出现了……他从另一条路上出来,抢先站到了N的面前……跟S打了个招呼……

 

就当着S的面把N带走了orz

 

同志们!!

 

这是个什么事情!!

 

 

403#☆☆☆☆某柯附体☆☆☆☆

要是玖麻麻用罗马音给大家起的代号的话

那这事很有可能是真的

我觉得XX这地,指的是片场orz

大家知道最近在播的法术忍者,家庭老师,名侦探柯北都是在木叶下面的晓影城基地拍的吧orz

我刚刚去了晓基地,采访的止水君……

如果I是罗马音的话……

那鼬的罗马音是……而且,诸位,鼬有个弟弟啊orz

 

 

404#☆☆☆☆大预言家☆☆☆☆

我应该先对哪个消息做出反应……?


=====================================

补……补档……不……不好意思打tag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 of grandf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