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grandfather

删文狂魔,看哪篇不爽删哪篇。我狠起来自己都扇。

删文了哈哈哈实在是看不下去那篇文写的真是太不好了,谢谢给我点赞的小天使,那么烂都看的下去!
我好像把论坛体那篇不小心删了个8,但我看9里的8的链接可以进,我就不补了。
论坛体大结局我有写,就是,那啥,写一半然后去爬了欧美圈…等我从随缘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又回全职了,这样的文风完全接不起来…
一定没有人想看到佐助口里说出:“哦,我的上帝啊。”鸣人爆粗口之类的吧😂
所以我,去看夏目改改文风,七月努力把大结局发了(可能性10%不能更高)
谢谢大家关注我!回lo一看一下真是吓人…谢谢谢谢

评论(5)
热度(2)

© son of grandfath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