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of grandfather

删文狂魔,看哪篇不爽删哪篇。我狠起来自己都扇。

【鸣佐】【求助】儿子喜欢上了隔壁家的孩子……[11]

[10]


565#☆☆☆☆= =☆☆☆☆

我刚打开电视准备观看演讲

心情都没有了

真 爆炸性新闻



566#☆☆☆☆某柯附体☆☆☆☆

祝OK百年好合……

我这是也有预言功能了吗……



567#☆☆☆☆= =☆☆☆☆

前线消息……

K君拒绝了……



568#☆☆☆☆= =☆☆☆☆

哈?!

为什么?



569#☆☆☆☆= =☆☆☆☆

K君说,O君还小……

O君跟K君同龄吧?!都快三十的人了!!

K君这不睁着眼说瞎话呢吗?!

K:你愿意再等五年吗?



570#☆☆☆☆= =☆☆☆☆

我看推特上说O君好伤心,不过他愿意为K君再等五年



571#☆☆☆☆= =☆☆☆☆

K君也感动的说好,然后这出戏在一片掌声与祝福中结束了……

我特别想采访一下N君的感受……



572#☆☆☆☆= =☆☆☆☆

N君:我只是个无辜的受害者



573#☆☆☆☆= =☆☆☆☆

N君全程捂脸啊……



574#☆☆☆☆= =☆☆☆☆

N君果然金发→_→

N君离开咖啡厅的时候还捂着脸,OK俩人手牵手的出了大门

咖啡厅里还是一片欢声笑语



575#☆☆☆☆= =☆☆☆☆

[截图1.jpg]

“第一次见到求婚现场,那位半边脸是疤的男士的求婚语真的很感动我,多么命中注定的,而又坎坷的爱情。即使另一位男士现在拒绝了他,但我相信他们五年后一定会更加幸福。”


[截图2.jpg]

“妈的,银发男士简直睁着眼说瞎话!疤男士年龄一点也不小啊!!居然拒绝了!!!知不知道那段求婚词说的我都想冲上去say i do了!!!!”


[截图3.jpg]

“我现在哭着殴打我男朋友,要是他的求婚词没有疤帅哥的好,我就不嫁!!”


[截图4.jpg]

“那个不是旗木卡卡西吗……他是GAY吗……我暗恋他这么多年的心碎了……不过疤男真的好爱他啊π_π祝福他们ヽ(≧Д≦)ノ”


[截图5.jpg]

“五年之后联系我,我愿意不参加婚礼光出礼金”


——来自推特



576#☆☆☆☆=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去点开视频听一听O君的求婚词



577#☆☆☆☆= =☆☆☆☆

好感动π_ππ_π

不过……同性婚姻法不是还没有合法吗……?



578#☆☆☆☆= =☆☆☆☆

波风总理不是在积极推动这项法案成立吗?



579#☆☆☆☆= =☆☆☆☆

天啦噜,这感动词说的我都想嫁给O君了……

不过小声说一下,O君应该是U家人吧?颜值怎么了……



580#☆☆☆☆= =☆☆☆☆

LS,O君没有疤的那半边连超帅的好嘛



581#☆☆☆☆= =☆☆☆☆

这个男人,颜值和情话够我饮水饱

O君完全不像前几天那只被K君赶出来的小狼狗www



582#☆☆☆☆才不告诉你☆☆☆☆

O长大了啊……唉



583#☆☆☆☆= =☆☆☆☆

不告诉你是老年人?



584#☆☆☆☆= =☆☆☆☆

为啥不告诉我是老年人?我的确不是老年人啊?



585#☆☆☆☆=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人家是在说才不告诉你姑娘啦



586#☆☆☆☆才不告诉你☆☆☆☆

叫我九

哼,你们在我眼里都是小孩子



587#☆☆☆☆= =☆☆☆☆

这臭屁的语气我好想揍他……



588#☆☆☆☆= =☆☆☆☆

九姑娘你好,你直接爆料M大爷吧,别逗我们玩了



589#☆☆☆☆大预言家☆☆☆☆

N会不会是去找M让他劝S不要出国?

九姑娘你好ヽ(≧Д≦)ノ快来验证我说的对不对

O君那段求婚词说的我一愣一愣的,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哭了



590#☆☆☆☆野火吹田原☆☆☆☆

O说了什么?

我在用流量……



591#☆☆☆☆= =☆☆☆☆

没有勇气打出来那段求婚词……



592#☆☆☆☆= =☆☆☆☆

我也没有……



593#☆☆☆☆野火吹田原☆☆☆☆

噗,没事我蹭到网了

刚刚看完了ww,K君真是全程害羞啊



594#☆☆☆☆= =☆☆☆☆

害羞(⊙o⊙)??

野火姑娘你真的没有看到K君那除了微笑什么都没有的白嫩的脸吗?



595#☆☆☆☆才不告诉你☆☆☆☆

预言家说的很对,我现在怀疑你是预言师转世

K真的有害羞?



596#☆☆☆☆= =☆☆☆☆

怎么我现在没心情关注NS了→_→



597#☆☆☆☆= =☆☆☆☆

还是关注一下NS吧……毕竟是主角……→_→



598#☆☆☆☆大预言家☆☆☆☆

九姑娘,我就是预言师转世→_→

M的条件是让S继承U家?

NS没锤子啦,知情者都消失啦,金爸爸也不见啦,玖麻麻也出差啦,我们是群咸鱼啦



599#☆☆☆☆= =☆☆☆☆

我有种剧情正如预言家姑娘所说



600#☆☆☆☆某柯附体☆☆☆☆

我有想法了!我们可以从向日君下手!

向日君毕业于木叶高中2017届,那么S毕业于2018届,可以找一找毕业相册

我就说预言家姑娘能行ww

好想金爸爸



601#☆☆☆☆微笑☆☆☆☆

今天也是法案商讨日哦



602#☆☆☆☆= =☆☆☆☆

?法案商讨日怎么了?



603#☆☆☆☆= =☆☆☆☆

波风夫妇同电视台之日



604#☆☆☆☆= =☆☆☆☆

哈哈哈哈怎么又聊到政治了



605#☆☆☆☆= =☆☆☆☆

祈祷一下同性婚姻法通过?



606#☆☆☆☆P4☆☆☆☆

曾经的S君多么高冷迷人,自从跟N那个笨蛋谈恋爱之后,就彻底变了!



607#☆☆☆☆= =☆☆☆☆

?????

木叶大城市?



608#☆☆☆☆= =☆☆☆☆

木叶大城市,知情者多多→_→

难道白磷是S的朋友?

快快快,来爆料



609#☆☆☆☆P4☆☆☆☆

S君直接约了G见面啊!!

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冲动!



610#☆☆☆☆= =☆☆☆☆

料爆太大啊?!

情敌见面?

比起刚刚九姑娘迟迟不爆料,这位简直豪爽



611#☆☆☆☆= =☆☆☆☆

卧槽?!这啥剧情,难道GS在一起了?

白磷妹子你怎么知道的?



612#☆☆☆☆P4☆☆☆☆

我呸,S君不可能背叛N,要背叛也是跟我背叛

S他昨天凌晨给G打电话约他出来见面,G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听得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目瞪口呆。

我:“你你你真的要去吗?不对,你为什么要约啊?”

我的小伙伴1:“……我陪你去吧。”

我的小伙伴2:“你不会吧?打算跟G决斗,你有几分把握打赢?”

S君没有理我们,潇洒的走了……

现在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蹲在包厢外面,一有什么动静就冲进去营救S!虽然我觉得S可能根本不需要营救……

S君到底约G干嘛啊……



613#☆☆☆☆= =☆☆☆☆

完了,N君不在场的修罗场……

话说为啥大家都认定G君喜欢N君啊?



614#☆☆☆☆= =☆☆☆☆

谁叫G君二话不说从岔路中劫走了正在上演男男主相遇剧情的男主1号,这能不让人想歪吗



615#☆☆☆☆= =☆☆☆☆

白磷妹子怎么知道这里的??

S应该到了吧?有说啥你们听得清吗?



616#☆☆☆☆P4☆☆☆☆

放心吧,我这里有小伙伴2从实验室偷出来的类似于窃听器的东西,质量杠杠的,还是S君制造的

我很早就知道这帖子了啊

能听到S君说等一下

咦咦咦……这个窃听器怎么滋拉滋拉的……?

诶?坏了……

这真的是S君造的吗……

我们该怎么偷听啊……



617#☆☆☆☆微笑☆☆☆☆

噗,说不定S君不想让你窃听呢

=====

忘说了,除了明显是路人的马甲,剩下的马甲都是有身份的(^_^)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n of grandfather | Powered by LOFTER